熊猫奶盖茶

恶果:

【云次方】所以 谁为谁疯狂?

大家都睡不着的那天晚上 我真实行动了睡不着是怎样的

为p3那一推激情摸鱼~

另p4是觉得好像变成背景自动打码后更sq了【。

我要证明一下我不是Q版画手——

王呆呆12138:

阿云嘎&郑云龙(cr:核视觉)

截修+调色 | 2019.02.27

高清6p

ps:绝美云次方,在线索命。

子宴_:

天使雕塑与吸血鬼木偶



(我这画风变得都不成套了


暗恋多年的男神正躺我旁边呼呼大睡,好想录下来(1)

Die Another Way:

0L gaga




他好可爱~真是大宝贝~








1L gaga




刚刚金鱼一样吐泡泡了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




怎么会有人喝醉了酒是这样




好想录下来








2L gaga




叫你别喝那么多酒,吐了吧……小可怜




以后别喝那么多酒了好不好








3L gaga




这酒到底是有多厉害,吐完了都不带醒的,还要帮一个醉鬼洗澡撇嘴








4L gaga




洗他比洗阿拉斯加还麻烦~累死我了~








5L 191.xxx




😳我看到了什么?




帮暗恋对象洗澡?歪妖妖灵吗?








6L gaga




傻瓜~你怎么还不醒~是打定主意就要赖在我这里了吗?








7L 182.xxx




……打扰了,这什么欢呼雀跃的画风




Lzgn你男神被你洗了都不醒,就是要打定主意赖在你这里了,快一起睡了吧,别给他穿睡衣,明早找他负责(・ω<)★








8L 127.xxx




为什么一个暗恋贴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……这个世界是不会好了……我打赌明天这时候LZ回来repo是“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”








9L 173.xxx




烧!








10L 191.xxx




回复 7L




洗澡了哦吐了哦都不醒哦,说出去打死我都不信哦,这种人渣败类最衣冠禽兽,最善于勾引lz这种小姑娘




lz你听我一句劝,男人都是野兽,这么晚单独和这样的男人睡一个房间里太危险了,快给我打电话我这就赶到:137xxxxxxx








11L 127.xxx




我日上面你真留号码?




那lz要是打不通他的也可以打我的150xxxxxxx,多条朋友多条狗,啊不♂好♂办♂事♂嘛~








12L 127.xxx




lz呢?这么快就被睡了????








13L 191.xxx




回复12L




估计是




唉 还是来晚了




等下一趟车回家吧








14L 173.xxx




……烧!烧!烧!




烧死他丫!!!!








15L gaga




没有没有……还没有睡……




只是没想到这么晚了论坛里还有人……太羞耻了捂脸……








16L 好办事




yooooolzgn回来啦?这么快事情就办完啦?男神是个快枪手哦








17L 191.xxxx




wwwwwLZ可爱,好久没见着LZ这么做作不清纯的女孩了~




简直像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台湾巴掌小白花女主角












18L gaga




回复16L




想什么~我们没办事~而且他也不是快枪手~








19L 火把




回复18L




我说什么,这他妈必须烧!




又是他妈的秀恩爱!装什么暗恋!








20L 好办事




哈哈哈哈我可没说lz是和男神去办那种私♂事哦~lz怎么承认得那么快~




说吧~怎么知道男神不是快枪手的?刚刚是不是舔了?味道好不好?口感怎么样?








21L 也烧




噫这车速




不敢相信








22L




夜间福利!蹲了!








23L




回复20L




喂说话注意点,看把lz吓跑了!








24L 好办事




我的错,lz快回来分享爱的心路车程啊!!








25L gaga




……我还在的//////////








26L 好办事




hhhlzgn是召唤兽吗?一叫就出现?你现在在干嘛?美滋滋躺在不穿衣服的男神的怀里?








27L 又烧




就等明天水到渠成去表白惹








28L 136.xxxx




过四个月:我怀了你的孩子








29L 172.xxx




啧啧啧真毒,lss这是从419到孩子满月酒都给安排好了,lz快安排上!我扣好安全带了!








30L gaga




什么什么啊……没有的事……








31L 又烧




那lz你在干嘛?录他nc21小视频?








32L




回复31L




兄dei好想法!这也是条路!禁断の爱








33L gaga




回复30L




没有没有……怕他着凉早给他穿好衣服裤子了,现在他已经躺好又睡着了~




估计其实一直没醒嘿嘿嘿








34L




那lz你在干嘛?








35L gaga




我啊?




我刚刚帮他把吐脏了的衣服洗好了,现在看他睡觉呢~








36L 




lz不睡吗?




男神就在床上躺着,扑上去你就胜利了!








37L gaga




呵呵不睡




今晚喝了点酒~现在睡不着有点








38L 又烧




喝多了酒所以睡不着??








39L gaga




对特别清醒~我感觉我现在能登台再唱一遍世界之王!




他刚刚踢被子了~好可爱!!




不能瞎踢被子宝宝,会着凉的呀!








40L 烧




RID








41L




lz你他妈是在暗恋还是在追星?




宝宝?




wtf?




你这是当男神的妈粉呢?








42L gaga




他本来就很可乐呀~给我们每个人带来欢乐~~像个小孩一样~








43L 好办事




……lz没救了




lz拍你家小宝贝的小视频了吗?放上来给我们验验货啊?看看是不是真可爱!








44L gaga




哈哈哈哈那可不行~








45L




放呗lz,我们保证不外传,不行你发闪照嘛








46L gaga




不是……我不能用我的手机拍他,他老拿我手机玩,拍他容易被发现








47L 好办事




发现就发现了呗,我是你我现在就脱衣服








48L




lz怕什么?你男神肯跟你回家,多少也是对你有意思的啦。




男人可自恋了,女追男,隔层纱,lz往前冲就行了~








49L gaga




我不是女的








50L 烧




哦,那我不烧了。








51L




回复49L




来人啊有变态啊!!歪!妖妖灵吗???快来抓变态!








52L gaga




啊?吓到你们了吗?先说一声对不起啊m(._.)m




确实今天喝了点酒,有点兴奋睡不着,脑子里翻来覆去都是他,吓到各位了🙏🏻




我明早上会把这帖子删掉的,给大家造成困扰了,抱歉~








53L 烧




lz别听51L放狗屁!








54L




对!lz别听51L放狗屁!lz可可爱爱!








55L 又烧




lz手机还给男神玩啊?关系这么好哦?








56L gaga




他最近开始玩吃鸡,他那手机有年头了玩起来卡~我手机还新就借给他玩了~








57L




哇lz男神技术怎么样啊?我是说吃鸡。








58L 好办事




都不用自己手机打,估计多半落地成盒小学🐔








59L gaga




没有没有没有!我家男神天赋型选手!虽然才开始玩但是掌握得特别特别好,游戏意识也特别特别帮!








60L 又烧







我就不该问




lz这个滤镜








61L




lz这应该是瞎








62L gaga




爱情使人盲目嘛winkwink~








63L 







lz还挺骄傲








64L gaga




我家男神又高又帅又优秀又可爱打游戏也好~还有梦想有追求有颗赤子之心~我为什么不骄傲~我特别特别为他骄傲








65L




我觉得lz这不是谈恋爱




lz这是追星








66L




搞不好他所谓的暗恋对象躺他身边,其实是张海报……








67L




有可能,他下句话就是“他还是个孩子!”








68L 烧




他上面已经说了








69L 惹




那押他下一句要说“你知道他有多努力”吧!








70L 好办事




可以,我押lz的初吻








71L 又烧




可以,我押lz的初夜,lz一看就很蠢,估计还留着初夜给我赌(・ω<)★








72L 好办事







那lz快来验验独资,我俩还能赌吗?








73L gaga




……初吻没了////////








74L 惹




lz……真是呆萌到我了




上面有些骚话他们只是说来开玩笑的,lz不用都回答的~








来讲讲男神吧~~








75L gaga




他?他睡得蛮熟的~








76L 好办事




可爱吗~








77L gaga




可爱~~








78L 好办事




想亲亲吗?








79L gaga




想亲亲~~








80L 好办事




你初吻是给了男神吗?








81L gaga




是> <








82L 惹











83L 烧




他妈的狗男男!!!玩弄个老子感情!!!








84L gaga




啊……不是……诶这个帖子内容能编辑吗??我刚刚打字太快……没仔细看题目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85L 又烧




lz你干脆说你刚刚被盗号了吧








86L




纯情lz强吻男神!




好刺激!




我辈楷模!!








87L 好办事




lz,你亲男神亲得爽吗?








88L gaga




啊……这个……我……




我主要是没想到……没想到他会这么热情……这么投入……








89L




所以lz你帮男神洗澡的时候还是下了手的啊!




没想到lz这么个浓眉大眼的人也会叛变革命!




男人果然是禽兽!








90L gaga




不是不是不是




是很多很多年以前了,我们那时候有汇报演出,我们演一对情侣,有吻戏~








91L




以前的汇报演出可以这么腐的吗?








92L 又烧




多久以前?




你那时候开始暗恋他了吗?








93L gaga




回复91L 是演一对情侣,他演一个绅士,我演一个跨性别者。




回复92L




嗯……我那时候……刚刚开始吧……




他是给人带来欢乐的大可爱~








94L




汇报演出?多少年前啊?




lz你和你男神同事吗?








95L gaga




回复94L




我们是同学~已经是七八年前的事情啦~








96L 好办事




卧槽亲都亲了




lz你真不考虑现在就钻他被子里和他好好回味回味汇报演出?








97L 惹




来蹲革命伟大友谊的轮








98L 又烧




lz快上!!!








99L gaga




哈哈~不要了吧~我们还是不一样的~








100L 烧




有什么不一样?




你低头看看你男神的脸怎么样?








101L gaga




特别特别可爱😭








102L 烧




那干嘛不快亲上去!




你刚刚不是说,给他洗澡他都醒不了?








亲完了回来repo




反正你说这帖子你明早就要删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腐到深處無怨尤:

修一下

啊啊難得看到小白的高清圖...T口T

拿來當手機桌布

对个暗号,管他仇满天下——